SixteenWang

一个不会讲故事的人

【凯源丨虎兔】关于十八岁

我似乎是做了一个很长时间的梦。

梦里的小虎崽还很小,他和小兔叽差不多大,但是已经可以把小兔叽照顾的很好了。

常常奶凶奶凶地,哄着小兔叽要多次饭。

小兔叽不想次呀,就扯着小老虎的衣角撒娇。

小老虎对小兔叽的撒娇实在没辙,每次都被萌地一愣神,然后捂心口倒地一边喵喵叫一边打滚。然后冷静下来之后下次拎起小兔叽到自己怀里搓扁揉圆,端起碗又开始一口一口喂小兔叽次饭。

那时,小兔叽吧嗒吧嗒地跟在小老虎后面,小老虎走的快,一回头发现小兔叽落下好远,索性又回头找小兔叽,故意很凶地说,都让你补药和我粗来吧!

然后默默在小兔叽面前蹲下来,招呼着小兔叽趴上来,一边念叨不是想帮你哦!只是觉得你太慢哦!! 一边稳稳托住小兔叽。

后来,似乎就是这样过去了好几年。

小兔叽不用小老虎一直操心次饭的事啦。

只是散步的时候,累了的时候习惯性地对小老虎伸出胳膊,小老虎又习惯性地将他背起来。

又是什么时候开始,小老虎的肩膀渐渐变宽了呢?又是什么开始,自己在他面前已经是小小的一只了呢。

小老虎感觉小兔叽似乎是把脑袋埋在了他的后颈处,不由地歪了歪头看看。

你在想什么呢?

窝在想泥吖……

你想我什么呢?

窝在想窝的小老虎,要长大啦……

小兔叽摸出一只似乎是有点旧的布偶(注),泥要离开窝身边啦,这是泥当时送窝的,有些旧叻,窝补了补,但是有点不好看(。í _ ì。) 但是泥不要嫌弃哦!!!

我不能在你身边陪伴,只能以此来当做告白。

——其实我从未觉得上帝对我有多么偏爱,直到我遇见了你。

——————————————————

注:来自我2015年10月21日的【小老虎要上学啦】https://karroysixteen.lofter.com/post/1d117192_89eb6b5

祝我们大宝贝18岁生日快乐😭😭😭

我要疯狂流泪了。

评论(6)
热度(20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ixteenWa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