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xteenWang

一个不会讲故事的人

【凯源丨虎兔】

“做饭or洗碗?”

“次饭!ヽ(〃∀〃)ノ”

小兔叽坐在高高的小凳子上,悠闲地晃着腿,笑眯眯的眼睛弯起很好看的弧度。

好久不见的小兔叽脑袋上的毛毛长长了,用小头绳扎起来一个小揪揪,头绳还被调皮地打了一个精致的蝴蝶结,显得特别乖巧。

今天的小兔叽穿的也是很可爱,虽说已经快入春,可是天气依旧很冷,某天早上小兔叽被小老虎好哄歹哄了半天,才从被窝里出来,之后猝不及防一个喷嚏,打的小兔叽瞌睡虫都跑了。
小老虎一惊,把本来给小兔叽准备好春装一股脑全塞回去,又把已经收拾好准备压箱底的毛绒棉袄拖出来,蒙头就要把小兔叽塞进去。

小兔叽奋起挣扎——

不出意料地失败了。

然后腮帮子气鼓鼓地套着厚棉袄,坐在餐桌上一小口一小口吃着小老虎做的爱心早餐。好在小老虎还是很担心小兔叽真和他生气的,偷偷在小兔叽衣服口袋里多放了两块奶糖,以至于小兔叽摸到奶糖时心情大好,勉为其难表示暂时不和小老虎计较了。

有小动物问小老虎,小兔叽长这么大怎么还是要你照顾呀?

小老虎听了叉着腰,很不满意的样子:“我家兔兔很厉害的!!你们才不懂照顾小兔叽的乐趣!╭(╯^╰)╮”

在小老虎不在的时候小兔叽也是小动物里很厉害的大哥哥啦!屁股后面也会跟着一串兔哥的小跟班,端茶送水。

不过小老虎依旧觉得那么可爱的小宝贝当然是要放在爪心里宠的呀。

世界上还有什么比照顾自己喜欢的小宝贝更幸福的事呢。

吃饭时候,腮帮子被自己做的饭塞的鼓鼓的,又或者是出门前扎的小揪揪,给本来就可爱非常的小兔叽又加了很多分。
小老虎哼哼地很臭屁的样子,这么好吃的饭和可爱的小揪揪只有自己才能做出来,想想就很满足!!!

小兔叽是小老虎的小宝贝。

那小老虎咧?

小兔叽吃着奶糖满足着眯着眼睛。

虎虎是小兔叽的大宝贝吖!ヽ(〃∀〃)ノ

————————————————————————

好久不写了 感觉和以前的感觉有所不同了 唉

评论(16)
热度(2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ixteenWa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