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xteenWang

一个不会讲故事的人

【凯源丨虎兔】关于 傲娇还吃醋


校草小老虎最近很不开心。

听说他们班要来一个很有名气的新同学了  小兔叽很激动 很开心 每天和小老虎说话一百句里都要加一句是关于新同学的。

虎os:你以前不是这样的 你以前心里除了棒球就只有我的 现在好不容易我地位比棒球高了你居然开始惦念别的蓝孩纸了???( •̥́ ˍ •̀ू ) 炒鸡委屈!!炒鸡难过!!!喵的一声就想哭了●^●

兔:“………虎虎泥怎么叻?”

虎:“我很好。(。í _ ì。)”

兔:“………那泥陪窝去迎接一下新的小盆友吧!”期待的搓搓手。

虎:“不要。” 尾巴xiu~地一声竖了起来,小老虎一脸淡定地将尾巴扯到自己怀里安抚。

小兔叽忧心地看着小老虎,“虎虎,那窝自己去吧,泥有啥不舒服一定要告诉窝呦!!”

小老虎刚想点头,突然反应过来,小兔叽说了啥??他自己去接新同学?万一?只身一兔,唇红齿白的,又被人拐跑了怎么办!

“不可以!”一尾巴“啪”地就甩桌子上了。

小兔叽刚准备起身,就被吓得一屁股又坐回来了,眨巴着圆圆的大眼睛看着小老虎。

“我的意思是,我去,你不用去了。”小老虎道。

兔:“呃……内个……”

“你不用缩了!”小老虎站起身就准备走,“我现在就去!”

“不是吖虎虎……”小兔叽扯住小老虎的衣角,忧心地看着它的身后,“泥的尾巴痛不痛呀?”

“………………”小老虎愣了一下,突然才意识到刚刚一尾巴巨用力甩到了桌子,“炒鸡痛吖QAQQQQ 痛痛.·´¯`(>▂<)´¯`·.” 捧住尾巴,泪眼汪汪。

小兔叽瞬间慌了神,“虎虎不痛哦!!窝给泥呼呼~”

“……兔兔你还要去接新同学嘛?QAQ 新同学快到叻。”

“不去叻!!”小兔叽揉了揉小老虎的尾巴,“谁都米有虎虎重要吖!(。•́︿•̀。)”

虎OS:搞定了√【邪魅一笑

“哇QAQQQ 尊的很痛啦 嘤QAQ”

“呼呼呼~”


评论(8)
热度(2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ixteenWa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