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xteenWang

一个不会讲故事的人

【凯源】结夏(存个脑洞 高甜慎入 预告)

改编自 @中二凯爱傲娇源 (b站-波板糖宋宋)同名视频《结夏》

这是一个很久以前的故事, 从一个夏日开始,又终结于一个夏天。
时光啊那么长, 以至于所有的爱、所有的恨…… 全部全部……被消耗至尽了。

不知过了多久,有一个男人问我,认不认识王俊凯。

我说,不认识。

他微微愣了一下,转而递给我一张照片,说:“如果有一天你见到这个人……他叫王源,很爱笑,笑起来很甜,你帮我对他说一下,他哥哥一直在等他回家。”

我说点了点头。

他轻轻笑了一下,是一个特别忧伤的笑容,露出了两颗尖尖的虎牙。

真好看啊,我看着他的背影想道。

忽然意识到手里还拿着照片,意料之中,照片上的人和我有一模一样的容貌。

王源,你哥哥在等你回家。
我轻声说道,嘴角不由得上扬,略显嘲讽。

有些人注定只能是过去的人。
即使一样的容貌,一样的声音,一样的心跳,
可终究不是同一个人了。

都用最拙劣的演技、最恶毒的话语伤害自己最爱的人。

其实,多了一个哥哥的感觉真好。
可是,我和你的故事,最终还是被遗忘在过去了。
 

——夏至已至。

评论(6)
热度(32)

© SixteenWa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