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xteenWang

一个不会讲故事的人

【凯源丨虎兔】关于虎虎的舞蹈solo


——小兔叽您好,想采访您一下对于小老虎和别的女生跳舞有什么看法呢?

——好森气呦可是还是要保持围笑~O(∩_∩)O

——………算了您还是别笑了我有点怕……>_<


彩排的时候小老虎穿的是背心,脱外套玩性感,还有女伴,表示自己都要被自己帅倒了呢~(ಡωಡ)

一旁的小兔叽 :눈_눈

“兔兔~你看我是不是很赛克贼啊~(ಡωಡ)”

“…………”小兔叽手拖着下巴窝在椅子上,一脸冷漠。

小老虎眨巴着眼睛看着他,满脸期待。

小兔叽仰头想了一会儿,认真地道:“虎虎~窝觉得穿的少露的多,然后和女孩纸跳舞貌似真的很不错的样纸呢!”

“嗯………??”怎么有种不好的感觉……ヾ(Ő∀Ő)ノ

“所以窝决定叻!!下次窝跳舞也要像这个样纸!!💪”

虎:“Σ(っ °Д °;)っ??”什么玩意儿兔兔说了啥??😱😱下次他要玩性感???穿的少露的多,还要和女孩纸跳舞??excuse me???那岂不是很多人都会看到兔兔~~~的样子了嘛?!!不不不不我拒绝!!!兔兔只有我能看!!!(╯‵□′)╯︵┻━┻

小兔叽一脸这个主意不错下次一定要实行的样子。

小老虎的冷汗呼呼地就就开始冒…………

于是小老虎表示这样是不行的,不能为了撩妹就害的兔兔做出这么大的牺牲(也是不懂虎虎的逻辑了么╮(╯_╰)╭)

在经过深刻地反应并在小兔叽面前义正言辞地保证过了之后,小老虎裹着长袖衬衫就上了,扣子扣到了最上面,本着能不靠到女伴就不靠到能有多远就多远的原则,跳完了舞蹈。

虽然事后小兔叽依旧是有些吃醋叻,不过在小老虎各种撒娇卖萌之下,也算是哄好叻。

不过…………虎虎貌似是更老妈子了呢………

“哎呀妈呀!!兔兔!!你这条裤子咋回事儿啊!!咋破了这么多洞??不行不许穿叻…………”

“Σ( ° △ °|||)︴虎虎泥在做啥子……”

“我给你缝起来……”

“嗷嗷嗷嗷泥奏凯啊啊啊啊补药碰窝的裤纸!!!!╰(‵□′)╯”

——————————————————————

晚安~

评论(12)
热度(1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ixteenWa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