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xteenWang

一个不会讲故事的人

【凯源丨虎兔】扒一扒我的傲娇老大和他的小甜心

大嘎好,我是夏秋幼儿园中班的汪小叽,对,没有错,我就是小老虎和小兔叽他们班的那只最帅的汪汪(好吧没有老大帅_(:з」∠)_)。

最近总有小可爱说我日渐圆润,【真愁人.jpg】所以我经过深思熟虑决定要来控诉一下我那个傲娇老大和他家小甜心一天到晚发狗粮。  哼!!!!!!

好的是这样的,我家老大(就是那只金光闪闪走到哪都自带男神光环长得帅又多金的小老虎) 是今年刚转来我们班的,本汪表示终于找到了能和我一样帅气的人了!所以本着一颗英雄要惺惺相惜的心,在我死皮赖脸地表示一定会帮他追到小兔叽之下,终于被收到麾下做了小弟……哦不,军师。

说到小兔叽,本兔吹又要开始了。

小兔叽是全世界醉可爱的呜呜呜简直就是小天使!!只有这样的小可爱才能一眼捕获我家老大的芳心 让我家老大魂不守舍每天都只能想着怎么偷兔兔_(:з」∠)_

但是想捉小兔兔实在太难了而且我家老大又是个死傲娇死傲娇你这喜欢就说嘛!他就不说就不说 →_→

“我要等北鼻兔兔亲口告诉我他喜欢我嘎嘎嘎嘎!然后我才能勉为其难地告诉他我也喜欢他嚯嚯嚯嚯(ಡωಡ)”

我:………那你就等着吧。눈_눈

话虽然是这么说很嫌弃老大的样子,但是作为小弟肯定要履行小弟的职责的!

比如今天,我就给老大带了一个消息——

“北鼻兔喜欢玩娃娃机??!!”

我: 【点头啊点头】“老大,俗话说的好,想抓住一只兔的心就要先抓住他的玩偶。 我觉得你可以先把娃娃机搞定了,之后在小兔叽面前露一手,然后兔兔就会很崇拜地看着老大你啦!!”

虎:“好!有道理!!!今天放学我们就去看看那个娃娃机到底有什么好玩的。”

——于是就出现了现在这个局面……

“那个老大……已经快一个小时了……我们还是放弃吧……”我担忧地看着趴在娃娃机旁边的小老虎,面前的小框子还是空空的。

小老虎皱着眉,一脸宝宝很不开心的表情,就在小老虎气的准备掏出卡把这个娃娃机给买了的时候,忽然听到了一个软酥酥的声音。

“喵喵虎童鞋~泥也喜欢玩娃娃机吖?(〃∇〃)”只见小兔叽乖乖地站在一旁,背着一只糯米团子样的小包,见小老虎表情僵硬地回头看着他,便弯弯眉眼笑了笑,从包里翻出两只糖果分给了小老虎和我。

虎:“哼,甜的东西我才不吃呢,你给汪小叽吧!╭(╯^╰)╮”

……于是我就默默拿了两只糖果,默默揣在怀里揣好待会兔兔走了两只都得给老大。

小兔叽倒是不在意小老虎的态度,跑到小老虎旁边一起看着娃娃机,“喵喵虎,泥喜欢哪只?窝给泥抓呦!”

“我,我才不………”

“就那只最大的那只白色的!对!就是那个!!!”我连忙捂住老大的嘴,急急忙忙接上一句。

“好哒好哒!”小兔叽搓了搓自己的爪子,熟练地调整操纵杆。

抓住——升空——完美落入

小兔叽把抓到的小玩偶塞给小老虎,“窝要先回家啦!!喵喵虎和汪小叽童鞋债见呦!!!”灰灰爪爪,吧嗒吧嗒地跑远了。

小老虎看了看怀里的小玩偶——是只奶白色的小兔子。

“嗷嗷嗷我好喜欢呀!!!兔兔好可爱呀!!!我好喜欢兔兔呜呜呜呜QAQQQQ” 【打滚虎

…………嗯……要不要把小兔叽在角落里看着他抓了一个小时的娃娃机的事情告诉他呢………¦•ˇ₃ˇ•。)

评论(14)
热度(18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ixteenWa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