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xteenWang

一个不会讲故事的人

【凯源丨虎兔】关于成长

这是一个有点长的故事

它的开始大概来自于一个“捡耙活”的小兔叽吧。

和你相对的,那只小老虎并不是自荐来到这个公司的。

那个时候你还很小。

你们都很小。

我看过很久以前的家族视频,希望能更了解你们一些。

小兔叽把小老虎走过的路,吃过的苦,自己体会了遍后,跌跌撞撞地拉住了小老虎。

“我们以后一起唱歌吧。”小兔叽擦了擦额头的汗水,傻乎乎地冲他笑道。

小兔叽,你知道吗?你这条路的未来是有多么艰辛。

小老虎,那时候的你会想到你以后的路都将和这个还是个小不点、压腿哭得比自己还厉害的小兔叽一起走吗?

那个时候小老虎和小兔叽有一个只属于他们两个的组合名,站上了一个个舞台,唱着一首首属于他们自己的歌。

濒临解散的家族,就在他们的坚持与努力之下,渐渐地壮大了起来。

后来……

后来你们就长大了。

肩膀越来越宽,个子越来越高,唱歌跳舞也越来越好。

昨天,我看到在小兔叽说完话后,小老虎不由地鼓掌。

感谢过去自己的不放弃,感谢自己的努力。

我想,小兔叽和小老虎都一定会感谢彼此的互相陪伴吧。

长大的小兔叽渐渐的也就不需要小老虎的保护了。

小兔叽说,小老虎吖小老虎,泥补药这么唠叨辣,窝早就造了╭(╯^╰)╮

小老虎比划了小兔叽和自己的体型差,一脸严肃地道,可是你还是很小只吖……

你怎么这么小只吖,为什么就长不大呢?

是不是又不好好吃饭了?

怎么就不听话呢?(・‘ヘ´・;)ゞ

小兔叽把长长的耳朵捂在脑袋两侧,虎虎泥嘿烦耶……

我问小兔叽,虎虎这么唠叨你不嫌弃吗?

小兔叽先是点点头,转而嘿嘿地笑了起来,道,不嫌弃不嫌弃,窝要是再嫌弃他说不定他就木有人要叻~Ծ ̮ Ծ

似乎是怕我不相信,他又道,虎虎对窝很好哒,他特别喜欢害羞,窝一撒娇他就受不了辣(*/ω\*)

小老虎有没有对你说过啥肉麻地话吖?我死不要脸地问道。

小兔叽仰着脑袋想了想,大概是想到了什么不好意思的事,耳朵尖微微有点泛红,有点不好意思地道,窝不告诉泥~(*/ω\*)

啧啧啧。

然后呢?

然后小老虎就跑过来把小兔叽扛跑掉叻~

小兔叽趴在小老虎肩膀上冲我挥了挥小爪子——

“窝们也很喜欢泥萌呦!!!”

两只杏仁般的大眼睛含着笑意,渐渐地弯成了一座桥。

————————————————————

也不知道自己写了什么😂😂

大家晚安~

评论(5)
热度(91)

© SixteenWa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