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xteenWang

一个不会讲故事的人

【凯源丨虎兔】关于你画我猜


夏秋幼稚园的小盆友们在玩你画我猜的小游戏。

其他(以十六宝宝带头)的小盆友有意想听小老虎给小兔叽表白,就偷偷使坏,将小老虎和小兔叽的题目给换掉叻。

于是乎,小老虎看到题目的时候是懵逼的。

虎:“………………”

小兔叽眨巴着大眼睛一脸期待地看着小老虎。

虎:excuse me?这怎么表达?总不能扑上去猛亲一口吧?艾玛虽然是挺想试试的(ಡωಡ)不过万一吓到兔兔怎么破(。•́︿•̀。)……小兔崽子不经吓,万一以后都躲着本虎了怎么破!!(。•ˇ‸ˇ•。)不成!下一个下一个!

于是乎善良的(以十六宝宝为首的)小盆友们在接受小老虎的求助光波后,大发慈悲地换了一题——

虎:“……………………”

小兔叽一脸疑惑地看着小老虎——虎虎看起来有点不太好惹……

“虎虎……484题目太难叻……不然窝们不玩了吧(,,•́ . •̀,,)……”

小老虎神色复杂地看了一眼小兔叽,挠了挠脑袋,有点苦恼。

小盆友们急的直跺脚,索性下一局让小兔叽来表演,小老虎来猜。

小兔叽抽到的题目是——

【你有没有爱上我】

小兔叽仰头想了想,大概是想起来怎么表演了,眼睛笑的弯弯的,伸出爪子指了指小老虎,然后又在心口前拼出一颗爱心,之后又霸气地指了指自己。

小老虎愣儿吧唧地脱口而出:“我爱你?”

“……………………………”

小兔叽一愣,“嘭”地一下连耳朵尖都红透了,急忙捂住脸。

小老虎后知后觉才反应过来,回头看了看问题,仰着脑袋回味了一下刚刚小兔叽的动作——捂心口,小兔叽尊的太可爱了嘤QAQ

于是乎小老虎表示这么可爱还是自己带回家慢慢欣赏比较好,急急忙忙和其他小盆友告了别,抓着小兔叽撒腿就跑。

过了好一会小兔叽才缓了过来,轻轻地捏了捏小老虎的爪子。

小老虎低头看着他。

“虎虎,泥之前抽到了哪两个问题吖?”小兔叽撇嘴,“泥都不想告诉窝的厚!”

“……………………”

“(。•ˇ‸ˇ•。)”兔兔要森气叻!

“……我从你的全世界路过,你知不知道我喜欢你呀…………”

“窝知道吖。”小兔叽回答道。

小老虎一愣,只见小兔叽很认真的重复一遍,“窝知道的。”

小老虎突然鼻头发酸,把小兔叽搂到怀里就是一个大大的拥抱。

全世界窝最喜欢泥辣!


————————————————

关于其他小盆友

十六:“快来人,扶住哀家,顺便把哀家的黄金狗粮呈上来……太虐了哀家快撑不住了………”

评论(2)
热度(1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ixteenWang | Powered by LOFTER